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1:25:0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快好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喔~

寒假三個星期結束了......

要開學哩!


其實...我有一點不想開學耶~

因為...不能每天12點睡覺、然後隔天10點起床…(囧)



但是也終於可以看到同學啦!!<開心>

不知道過了一個寒假,大家有沒有變高或變胖、變瘦呢??

話說...昨天是我們媽媽那邊的家族聚會,,

所以很多阿姨、舅舅...之類的親戚都有來

結果.....小阿姨看到我之後

對我媽說:"小的(指我)變胖了~"
































































































當場囧到爆......






(淚奔)






















我不要變胖啦~~~(淚)



















(原本的話題不見了?!)


台長: 星,,*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