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8 02:51:4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缺了文〕我要徵床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最近為啥都沒動力寫些東西給大家看。
  
  其實也發生了許多不得了的大事必須要跟你們報備,在當下,心裡總是想說:「回家一定要把它po出來」,但如大家所見到的結果,不了了之。
  
  先說今天好了。
  
  今天唐缺很大膽地跟一位大哥哥出去吃飯,他是我在聊天室認識有快三年時間的人,想了想,其實唐缺也挺念舊的嘛!哈哈!總覺得能跟一個人認識總是一種緣份,我會很珍惜每段友情,但對方往往都不是這樣子想的。
  
  啊!言歸正傳!
  
  那位大哥哥他變了,變得很帥很陽光。(耶…沒錯!就是我愛的那型。)但是咧,他死會了,而且覺得認識快三年了,也沒啥那種被雷劈到的感覺吧?只有驚豔!唉…不過唐缺也有自知之明,並不是一位超正的美女,怎麼可能奢望別人對自己的觸電咧?哈哈哈!
  
  不過他人真的很不錯,都是他請客耶!(慘了!貪小便宜的個性顯露。)
請我在新光三越的美食街吃飯,請我看場電影。最後很有紳士地跟我道別。相信我,走在他旁邊真的已經能夠滿足唐缺小小女人的欲望。哈哈哈…真的很優耶他,沒想到變了那麼多。現在的他減了短髮,有些挑染,再用點髮膠弄出個型。白白淨淨,陽光陽光,痾啊!就是那個光。
  
  我們是看一部日本鬼片,不用我說名稱,大家都應該知道吧?!就只有那一部正在上映。那內容真的挺糟糕,沒有啥劇情可言,但是它的恐怖氣氛給它滿分。害得惡人沒膽的唐缺直抱著那位大哥哥的手臂驚喊,啊啊啊…才第一天見面就給人性騷擾,我不是故意的啦!那真的很恐怖耶!但現在想起來真的有些小丟臉,他在我縮進椅子裡時,都拍拍我的頭讓我鎮定,再好心用廣告紙遮住恐怖的畫面,呀!好細心。(又對他的好感增加許多。)
  
  不過咧,唉…真的,如果有人在你需要攙扶時,有手臂給你手抱著;如果有人在你疲憊時,有肩膀給你頭靠著,真的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對我而言,幸福真的很簡單!
  
  每當躺在床上,已經長大的唐缺被逼迫不準再跟媽咪睡了,心中都有點小悲哀。好想有人可以讓我抱著睡覺,好想有人可以讓我抱著取暖,也好像有人可以讓我抱著,只是讓我安穩。那種滿足的感覺離我現在越來越遠…。
  
  嗚咪…!我要徵床伴。
  
  純抱抱,無十八禁。在此申明!

台長: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