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12:36:2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8)--GOGOGO!!!出發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ow vvovv 等等就要出發去頭頓了!!!

昨天晚上在收拾東西 想著要帶些什麼
這種心情好久沒出現過~好像小學的時候要去郊遊那麼的開心!!
害我晚上又失眠= =...太興奮嚕~不知道頭頓會是一個怎樣的地方
會不會很漂亮!會不會有沙灘美女= =?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帶什麼零食~
所以想嚕想 乾脆把前天買的餅乾 魷魚絲 薯餅
還有台灣帶來的巧克力跟糖果通通擠一包~
反正也吃不完~CCCCC 結果那包比我帶的換洗衣服還大包= =|||

這兩天宿舍網路壞掉 害我回到宿舍 無聊到靠北
只好看看阿傑借我的周星馳的片子 國產007跟喜劇之王
這兩片 嚴格說起來 算是相當經典的濫片 但是 還是蠻好笑的~
而且 張柏芝真的很漂亮~

但是 很怪 雖然明明要出去完很開心
今天卻是無論如何的笑不出來 怎會降==?
大概大姨媽快來了吧....凸= =凸

我親愛的寶貝還有畜生們/. (940!!賤彭&ㄐㄐ紅= =+)
這兩天我不在要想我喔/ ...
說不定你們要的大奶妹 今天會在頭頓找到喔= =+++++
ㄎㄎㄎㄎ!!!!!!
你們親愛的老大= =V

總之!!!我要開心的出發嚕!!!!!!!WOW GOGOGOGO!!!

PS1...今天後來還是離題...幹/....
2.誰跟我說一下昨天樂透開幾號阿!說不定我中嚕喔!!!!WOW!!!..987..

台長: XD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