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4 14:34:4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姐離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整理大姐離職後留下來的東西, 不知道如何形容心情. 她就像是我的姐姐. 同事多年, 老實說她也蠻照顧我的, 我說了不少對她負面的話, 她也說原諒我了, 以前跟她也有些不愉快, 不過我還是很感激她曾對我的一些幫助, 只是我不知道要如何去表達我的感謝.
她離職的突然, 是不是真的回家不工作了這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她也是想在工作上有所表現, 是不是對於男性為主的職場感到無力了, 這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懷疑她是真的回家不工作了, 這無妨. 希望她能對自己的選擇感到快樂..

台長: 微塵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