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4 14:35: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志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志願, 這種題目好難寫喔..
小學時, 我想當科學家, 大一點時我想當仙, 後來我想當羅漢想成佛, 當我覺得這些幻想都無法實現時, 我還是繼續作夢, 我想當超人, 未來我還想變成醫師, 我還要變很有錢, 我要蓋醫院蓋大學, 最好還可以娶好幾個老婆, 夠貪心吧!!
不過我知道這都是幻想, 實際上呢? 我只是一個沒有鬥志的小小工程師, 雖然掛個副理的職稱, 可是整天漫無目的的, 還常常被人閒?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但是我就是沒有鬥志….
聽說劉備最先派給龐統當縣令, 龐統荒廢政務,被免職..後來當參謀才大展所才, 我當然不能跟龐統比啦!!只是遇不到發揮的時機, 想到這則故事罷了..
講講對現在公司的看法好了, 依我的觀察, 目前我們RD的Leader 都不是很稱職的領導者, 無法見到具成功的特質, 靠的是運氣努力..總經理給我的感覺就不錯, 他是屬于會成功的人, 在這樣的組合之下, 只能說公司很有機會, 但不是我長期想要的環境….

台長: 微塵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