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20:48:2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米奇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真的好冷

在迪士尼商店血拚完後
剛剛好趕上煙火

我覺得迪士尼真的很划算
不但有好玩的.還有好看的
除了有的食物貴了點
其他都還算平價[比起六福村的貴爛貨]

而且
不論是煙火或是遊行
都會讓人有一種讓人感動到想落淚的感覺
煙火跟一般台灣國慶的差不多
不過
有愛心型的..
也有米奇型的
[這時不的不佩服我的照相技術及聰明機靈.因為我兩種特殊型都有照到^^]


看完最後一個持久加長型煙火
我的眼框濕了..
落下的淚滴
融化了我結冰的雙手




回頭一看
旁邊的日本人
身上裹著商店買來的米妮粉紅毛毯...

切...早知道我也買張米奇的來包..
害我的手都凍僵了
還自以為羅曼蒂克....

台長: 哈路狗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