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16:35:4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總是心不在焉的


阿嫂 邱刀魚 和 珮珮 哭了

我沒辦法像以往一樣 很輕而易舉的把他們逗笑

沒辦法


我想 我該改變了吧

我想 我該習慣 習慣 ... 自己一個人

我想 我該習慣 孤單

我想 我該習慣 寂寞

我想 我該習慣 習慣 這一切的一切 ...



烤肉的時候 我沒有注意 手被燙到了

我 只有痛 沒有知覺



我笨 我傻 我呆



我都知道 ...






今天 回家 上了線 登了即時 收了信

他寄給我一封賀卡


內容 說 希望 我過的快樂就好 這樣 他就開心了

他說自己 好笨 有時總是無法理解我的感受

休息 可以的話 在重新開始 "可以"??


他說 他要的不是這些



看完信

我想 這次 跟以前不一樣


這次 是真的結束了

...

台長: 笨蛋宜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