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22:58:31| 人氣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備相親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SN上的好友暱稱與圖片總有幾名會和「結婚」、「懷孕」、「生小孩」有關,我很認真的承認我已經到了所謂的適婚年齡,女人啊!大概得到「結婚」的那一刻,才會被宣告「適婚年齡已過」,只要不結婚,不管歲數多大,對身旁的親朋好友來說,都處於「適婚年齡」中,大家總是熱心地心急地幫忙物色「別人的男伴」。結婚這檔事,實在不是我一人就可以完成的啊!對於需要「二人以上」合作完成之工作,實在不是我的生活強項啊!眼見踏入婚姻的下一代竟然前三名都出爐了,除了長輩們急,連表哥表姊們也急了,在我們家,不只長輩會催婚,連已婚的表哥表姊們都看不下去啦!在講究長幼有序的中國家庭,我們做小的必需很認命排隊在最後,所以,尚未出嫁之 表姊們,準備接招相親吧!
  話說,此次表外甥女回台宴客的日子,經過一番協調後,終於定案了!劉小姐將於十月帶領阿斗仔老公給大家認識。婚宴那天正巧也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日,日前遠在國外的表姊用網路遙控著台灣親友出席狀況......
小蝌蚪曰: 你定的日子 正好是我爸媽結婚紀念日耶~ 動畫快遞
姊曰: 喔 一起來慶祝吧 幾週年? 我會跟主持人講 請他們一起上台
小蝌蚪曰: 嘿嘿 應該有30年了吧!轉動眼珠
姊曰: 我有請樂團 還有主持人 三十年來那一天都是吉日 你那天要幫忙招待喔
小蝌蚪曰: 沒有問題~(小蝌蚪是很熱衷參加家族活動的呢!少了我就少了可供使喚跑腿之人,一句話小蝌蚪赴湯蹈火都得幫忙,誰叫我年紀小啊!)
姊曰: 穿漂亮一點
小蝌蚪曰: 這是一定要的嚕動畫快遞
姊曰: 要穿迷你裙來
小蝌蚪曰: ㄟ 那件應該夠短挑眉質疑 還是設計師指定的勒
姊曰: 教你爸媽也要穿新郎新娘禮服喔! 我會叫主持人請他們倆~~~~上台 你要當花童嗎?
小蝌蚪曰: 我比較想當伴娘挑眉質疑
姊曰: 好 順便帶一位伴郎來
小蝌蚪曰: ㄟ 我弟嗎? 還不知道有沒有假可以放勒轉動眼珠
姊曰: 他自己另外帶伴娘來
小蝌蚪曰: 那....我看哪個表哥有空可以充當一下伴郎轉動眼珠
姊曰: 三等親內不行
小蝌蚪曰: 放心 表哥算是四等親 哈哈吐舌頭
玲琴姊曰: 哪個表哥被你踢到邊疆了?
小蝌蚪曰: 有嗎?轉動眼珠 我一直都對我的表哥很好啊 哪敢發放邊疆啊~ 通常只有我被踢到邊疆的份吧挑眉質疑
姊曰: 說起你們這些表弟妹~~真是~~~我們這麼優秀的表哥表姐都早早就乖乖結婚 怎麼你們這麼會拖~~~~~ 我應該利用這個機會來個相親大會的
小蝌蚪曰: 哈 是啊~ 好好安排吧~ 反正流程都讓主持人煩惱了 你就來煩惱別人家的婚事吧
姊曰: 你才xx歲嘛(對不起,女人的年齡是秘密,請容我再次用馬賽克處理,雖然說我知道看官們應該也都知道馬塞克底下的真實)
小蝌蚪曰: 是的 你算數很好~ 哈吐舌頭 
姊曰: 好 相親大會你排後面 睡覺去啦!(咦?表姐不催婚啦?)
 
  對於親友的催婚,其實我並不介意也不會生氣,我知道這是他們對我的關心,從小被大家照顧慣的我,他們總是會擔心他們無法照顧我一輩子,他們總是擔心未來沒有人可以讓我依賴。和表姊跨國溝通完後,我告訴媽媽說:「姊姊說我年紀還太小,結婚還不急,排隊要排最後。」不知未來可否用此當暫時不婚的理由呢?不過連表姐都會說我年紀還小,那幹麻要這麼急著嫁年紀小我一點點兒的女兒呢?
  新娘的娘交代要穿得漂亮,那就請容許我將紅包錢兌換喜氣高貴新衣裳一件吧!是該添購秋冬婚宴新裝來漂亮出場,不知設計師準備好了嗎?這年頭錢真的不夠用啊!

台長: 小蝌蚪
人氣(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