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16:22:32|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謝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小蝌蚪消失於MSN的上線名單中,應該讓各位看官很不習慣吧!小蝌蚪我並沒有度假出遊去,也不是想不開搞自閉,我只是忙碌於上班瑣碎事,這些日子以來辦公室的椅子也沒機會坐熱,更別提上線和大家說哈囉聊八卦,這樣有體會到我真的很忙碌吧!
  這一個多月,我總是顧慮著每一個人的情緒,辦公室姊姊之ㄧ告誡我說我做太多,她即使休假在家,依然掛心我的佈展工作;工讀孩子總是擔心問我他是不是很難稿?面對繁瑣的佈展工作,緊張地問我會不會開天窗;開幕的前一天連好溝通姐姐都說我該適時拒絕一些要求(或者該解釋成想法);而Jasper的情緒更是我所在乎的,提心弔膽怕在過程中有一絲ㄧ毫的不愉快。我總在問自己,我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一句不經意的話,只要是我能力範圍內可達到,管他是否是屬於我的工作範圍,我都努力去設想體貼去完成,姊姊說我連「幫他做人」這工作也替他設想處理,雖然說多做的工作是我自己心甘情願應允的,不過在我心中我還是期望得到一聲「謝謝」作為報酬!
  孩子好奇的猜想他送了我什麼大禮做為答謝,衣服?手帕?飯局?全部都沒有,我想我唯一得到的大禮是這過程中我不得不自我摸索到會的技能吧(包括如何剪輯影片)!嘟嘟噥噥和朋友抱怨著這一路辛苦誰人知,我告訴自己再沒有收到謝謝當報酬,我就絕對不再義務當個爛好人。身著鑽裝的觀音大概聽到我的怒意,不忍創業維艱的他少了一個免費勞力資源吧!十二月中,我終於等到「謝謝」二字,還得到兩次喔!難怪那天的中壢沒有太陽,哈哈!

台長: 小蝌蚪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