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7 02:38:00| 人氣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完了.........核四...萬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一個同學開了間企管顧問公司,上次跟他開完會後,他半開玩笑半煩惱的拿了30張考卷給我看。

“這是什麼?“我說。

“這是我們最近招考新進人員的考卷“他說,“有幾個是你輔大的學妹喔!“

“然後呢?“我又說。

“你先看看嗎!“他一副等著看我笑的表情。

“那我也來答答好了…“我再說。

“好呀好呀,呵呵“同學笑的更詭異…

“嗯,第一題,葛林斯班;第二題,台北縣貢寮鄉;第三題,米開蘭基羅;第四題,嗯?忘了,放棄;第五題…“ 答完了,總共20題,一題一分,滿分20分,我得了16分。

“唉~老了,記憶力衰退,四題忘了答案,怎樣?“我問。

“恭喜!你最高分!不過問題不在這裡…“

“在哪裡?“

“你把那三十份看完嗎~!“

“好吧~“

結果,竟然這三十份考卷的平均分數,只有7~8分…

更恐怖的是,第一題只有一人答對,但是是寫英文Greenspam,第二題,沒人答對。

第二題題目是:請問核四場蓋在哪裡?

有超過一半的人空白,其他人亂寫,什麼墾丁石門都出來了…

“完了“我說。

“對喔!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 (Fed)主席都不知道,還企管系畢業哩~“他說。

“喂喂,我是說台灣完了,第二題啦!“我說。

----------------------------------------

這些10年後的社會中堅份子竟然這麼無知,難怪台灣反核會失敗,唉~!

核四,萬歲了喔~

台長: ASABLUE
人氣(4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