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2 02:52:09|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鳥不起鳥不起鳥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完這句題目後,我去了趟洗手間,把晚上吃的都給吐了出來。

為什麼?如果你沒看到的話,算你好運。因為我發現我用數位相機翻拍的比較不恐怖。

怎麼會…我是說…有電視台這麼低能…找一個這種人…主持電影節目…還打扮成這樣…笑成這樣…

等等…我再去洗手間一趟…

……,………。

上次就發現不對勁,這位口譯專家已經上過很多次該台新聞,讓我目瞪口呆。大成報也給他開了個專欄,胡說八道。沒想到現在竟然開節目了…鳥不起。

英文口譯專家為你評論電影,就好像開救護車的司機當幫你開刀,如果你信的話,祝你早日康復。

上面那句話的意思是,喜歡Jude Law就上來開一個台,不要在那裡教壞全國社會大眾。更不要瀆褻【電影人】這三個字。

媒體低能,這不用我講。沒騙你,我呆過。我一家族一生都跟媒體有工作關係,以後再說給你們聽。

以上。

台長: ASABLUE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