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03:30: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眼壓超高的,用眼過度,我想眼睛又要更凸了,
但是我覺得這個工作真的很好玩,
一直盯著影像看,然後用聽的來對字幕,
有一種,阿我好像都聽的懂電影裡的人再說什麼!的感覺
即便我不懂那個語言,
影像還是我很喜歡的東西,
我無法抹滅我對影像的熱情,
我真的就這樣一直盯著螢幕看,
回家後又還是一直待在電腦前,
看到一年前拍的東西,
再看看最近拍的東西,
時間在流逝,
但是這些東西都被影像保留住了,
這就是影像之於保留記憶的重要性,
我記性這麼不好,
再不留下些什麼,
我以後就會都記不得了...

究竟是夢還是以前見過的事物
我無法清楚地回想起來
最近覺得記憶力變差

可是只有影像能夠明確地想出來
是否實際上看見的東西,我已經不清楚了

所謂影像就是一瞬間的記憶
把影像再次拍成影像,就是記憶裡的記憶,
那裡展現時間的痕跡和空間的關係
記憶跟隨影像,反而讓自己產生新的記憶
-松本俊夫



台長: 貓頭鷹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