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02:35:4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女在那邊自言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要怎麼測試我真正的感覺呢?
我不想再像餘紅一樣了,我想要換一種愛的方式,
也不是說以前的作法都錯了,只是想換種方式,
這種尼姑似的祈願好單純,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不是一個慾望,
雖然愛在某種程度上來講,就是一種慾望,
然後隨著我這樣默默觀察你,從原本的欣賞已經開始到喜歡了?
我還不知道,我還不確定,
就這樣當旁觀者下去吧!
但是我有時候又會覺得眼神會不小心四目相交,
這是什麼?
可能是我看錯了,而且我最近又長了針眼,
所以可能視覺迷濛了,眼睛看不清楚了,
也有可能是我在做白日夢,因為我最近都沒在睡什麼覺,
也有可能是你在看我怎麼長了那麼大的針眼,這麼好笑,
有很多的可能性,

還是說當我在想這麼多可能性的同時,
我已經喜歡上你?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知道?
然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台長: 貓頭鷹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