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9 23:36:5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姊姊最近怎麼每天都回家呢?“小狗想著
”可是我已經不能跟姊姊玩了,現在跑步的時候心臟就會跳好快喔...有一點不舒服...”小狗想著
他望著這個不常回家的主人,心中有很多疑問,
“為什麼她才跟我生活一下下,就離開家了?“
有時候她久久回來一次,都差點認不出她了,只能憑自己的嗅覺才能判斷出是那個離家的她。

小狗走近他的主人,聞聞她身上的氣味,有外面世界的味道,
小狗對她搖搖尾巴,而他的主人摸摸他的頭,

他猜想主人可能是擔心他的身體而來探望他,
雖然沒什麼食慾,但是對於主人給他吃的東西,他都盡量吞下去,
其中也有一些他從來沒嚐過的山珍海味,還有他最喜歡的甜點,
但是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小狗越來越覺察到自己身體的不適,
”奇怪了!以前浴室裡的水都很乾淨阿!我喝了都不會吐,為什麼現在喝了都會吐?”
小狗一面想著一面往陽台的水杯走去。舔了幾口水之後,又是一股噁心的感覺。
小狗一點都不感到飢餓,但是肚子卻腫脹的厲害。
他想到這幾天爸爸媽媽都一直帶他去一個奇怪的地方,裡面的人都穿著白色的衣服,
“爸爸媽媽一直跟那個穿白色衣服的人說話,然後就拿了一個管子插進我身體“
管子裡流出紅紅的液體,之後他就覺得舒服多了。
但是沒過幾天,小狗又開始不舒服了,
他想想是不是真的要跟大家說再見了,他有一點捨不得,
他想想這幾年他在這個家裡過的蠻開心的,他知道自從姊姊離開家後,
爸爸媽媽都把他當作孩子一樣的愛他,他最喜歡趴在爸爸的書桌下聽爸爸彈琴,
大家在吃飯的時候,他最喜歡爬到椅子上,站在那裡當媽媽的靠墊,



“自從我生病以來,爸爸媽媽都挺照顧我的,此生或許沒有辦法盡我所能報恩,只希望來生有緣再來報恩“小狗心裡想著,他環顧了四周,這個他生活了五年的地方,他到處嗅一嗅,聞一聞。
他想到五年前他被之前的主人丟掉,碰到了爸爸的經過,
在福客多便利商店門口前,一群女生圍著他,一直說他好可愛,
然後他看到爸爸抱著好奇的眼光看著他,
那時他心裡就知道那將會是他新的主人。
想到這邊小狗掉下了眼淚,聞一聞這裡熟悉的味道,
他慢慢的閉上眼睛。

台長: 貓頭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