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22:31:20| 人氣1,6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市的一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東區一條小巷子的一角.我赫然發現了那麼醒目耀眼卻躲在這不為人知的地方的一棵櫻花樹.繁華的街頭又有誰停下腳駐足觀賞它呢?好美.有初戀的感覺.花瓣翩翩落下.滑過我的皮膚.像偷偷被親了一下.害羞的臉紅了.花兒揶揄我的傻.

有機會的話
一起來吧!
帶你來看看我對初戀的感覺
說真的跟你有點像
我所謂的初戀不是第一次的戀愛
"初戀"對我的意涵比較像是第一次那麼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是躲在城市裡的一隅
沒有人能輕易發現它
像這棵櫻花
心要夠細膩才會看見它

今年的冬天漫長
春天遲遲不肯報到
春寒料峭
城市的一隅是多麼的芬芳
冷到心底的那個痛瘡
我想我會持續等到下個冬天的到來
下一個冬天來了的話
城市的一隅是否還有櫻花樹?
我期待聞到它的芬芳......

台長: 貓頭鷹
人氣(1,6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