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18:03:46|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作自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作----

我好想你......
其實我不知道那算不算的上是"想"
不過我的直覺是我真的好想你.但是卻不想跟你見面.怕見了面就不會再那麼想你.因為感覺高不可攀的你比較令我感到神秘.變幻莫測.又模糊.模糊的感覺你說是不是最美的阿?那種迷濛令我好興奮.全身的毛細孔都放大成一個深不見底的洞.它們全都要把你吞下去.哇!你看我想你方式多麼的變態.恨不得把你剁成肉醬.每一餐都喝你血吃你的肉.你若是知道我永遠不跟你見面在家裡想這些有的沒有大概會離開我吧!你走吧!走的遠遠的.讓我自己永遠活在自己的烏托邦.幻想和你的柏拉圖式性愛.我已經把你全身的每一個器官都掃描到電腦裡了.當我飢渴的時候按一下開關就不會寂寞了.說的這麼明白.意思就是我不需要你了.走吧!我不會說再見.即使我好像很想你.不應該這樣說的.應該說某種好像"想"的感覺一直在我腦中徘徊.總之讓腦動一下也好.不然會生鏽的.請你離我而去吧!


----自受----

我好想你......
這次我很清楚的知道這叫做"想"
沒想到你真的走了.我只是很誠實的把我的想法跟你說罷了.可見事實總是在第一時間內就傷到人.而謊言又像玫瑰.被它的美麗吸引後才會深深的被刺痛.只是時間的前後不一樣阿!你沒唸過書嗎?莊子的那個朝三暮四(注釋1)的寓言故事阿!我只是先對你狠一點再慢慢流露我的真情阿!你不能像狙一樣想先嚐甜頭阿!我需要時間慢慢醞釀的.是不是因為成語本身的意思已經時過境遷了你才這樣對我?你是不是想錯了.認為我耍手段胡亂欺騙你.不是這樣的.我現在懇求你回到我的身邊.你的氣味.你的身體我都無法忘懷.真實的具體的軀體才能令我滿足.我承認我很愛你也需要你.回來吧!我不想再枯等你了.等到我年華將近嗎?我的青春都栽在你身上了.請你回來吧!


《賞析》上面的那個人.可能是你.也可能是我.不覺得似層相似嗎?不安於現狀嗎?當狀態改變卻又不習慣而開始懷念過往.這警惕我們什麼?值得發人醒思.


(注釋1)原本用來指使用欺詐的手段進行欺騙.現在多用來形容變化不定.反覆無常.
出處:《莊子.齊物論》:「狙公賦芧,曰:『朝三而暮四。』眾狙皆怒。曰:『然則朝四而暮三。』眾狙皆悅。」

台長: 貓頭鷹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