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21:04:3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人╭* ☆〞 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不多話,
我話語,
只有在歌詞裡的深涵裡才會出現。
我習慣用禮物表達我心中想說什麼;
我習慣用行動表達我會去證明它是存在的;
我習慣用心情表達我喜怒哀樂。
人生常常用語言說自己會做到,
那請問你們,
從你們口中,
真的有去做到嗎??
語言只是能短戰的相信,
但行動可以證明一輩子的相信。
我,
從來不放棄,
英文,
聽得懂,
難理解。
數學,
聽得懂,
學一輩子,
用一輩子,
成就感,
我喜歡。
我只要去證明這個東西存在,
時間會去證明,
證明這時間會改變很多事,
因為不可能發生的事情越會發生,
越有可能的事,
我不敢保證它會實現。
因為我還沒遇到這種事。
我的第一任英文老師,
在兩年前過世,
我很想念他,
之前都沒有好好英文。
但我的數學,
學的還不錯,
沒有看書就能考五十分,
若有看書,
就不知道可以考幾分啦!!
上禮拜五,
因為我們班導師,
現在是數學老師,
他叫我過去他那裡,
說:「今天考數學考五十分!!」
我就說:「喔!!」
他問我說:「回家有沒有看書??」
我毫不考慮說:「沒有!!」
老師露出驚訝的表情,
好像在說,
〝你沒看說就考五十分,若考試看書,那就可能會考七八十分了嗎??〞
因為我的時間幾乎花在國文上面,
幾乎都沒有看數學,
數學只有預習,
沒有複習。
我向來不看數學,
只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
上課專心,
題目都是這樣,
都是考類試題的,
只要會這個,
出在難的題目,
你敢說你不會嗎??
人生就是要試試看才會知道結果,
你都只是在等待結果,
你會不知道你的人生目標,
而你祇是被操控的娃娃而已,
不知道你自己的目標。
人生就是靠自己,
不會有人會去幫你的,
除非,
你只是個懶人,
無所事事等者死的大濫人。
我會放手一搏的。

台長: £★_♀羿琳♂_☆£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 ☆〞 |
此分類下一篇:*╮私人╭* ☆〞 前夕
此分類上一篇:*╮私人╭* ☆〞 生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