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8:14:1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吳尊╭* ☆〞 小動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經紀人有交代『不方便說...』、『不能講...』、『請保密...』

所以,我就在來繼續說GIGI花絮的部分...

當天的攝影師說想拍吳尊寫一張明信片寄給遠方朋友的樣子,

恰好小徑什麼都沒有,就是明信片一堆,

不擅中文的吳尊正在傷腦筋要寫些什麼,

在一旁的GIGI也就這樣看著他寫了又擦、擦了再寫...

正當大伙在一旁討論到底要怎麼寫時,

吳尊卻和GIGI玩了起來~
﹂「ㄟ!牠在看我寫字噎~」吳尊俏皮地對大家說。





被拍照拍習慣了的吳尊,

在休息時間,也拿起了自己的手機拍起了GIGI,

於是,就形成了攝影師拍吳尊、吳尊拍GIGI的有趣畫面~^^
﹂不知道什麼時候,吳尊拿起了手機拍起了GIGI...




﹂你應該也看得出來吳尊真的很認真在拍GIGI...




﹂「GIGI,你好可愛~」吳尊搔搔GIGI的頭說...




﹂「這個人怎麼一下子搓我的臉?一下子搔我的頭呢?」





GIGI這時候應該是這麼想著吧...哈...





因為當時經紀人不在客廳,

所以恰好可以捕捉到吳尊這些俏皮的畫面,

而關於吳尊這趟來墾丁的行程拍攝內容,

我想,日後其他媒體的曝光,

聰明的粉絲們就會知道了~

因為經紀人有交代「不方便說...」、「不能講...」、「請保密...」

所以,我只能先說GIGI花序的部分...



本來以為已經蠻習慣媒體來小徑的我,

還是被這樣的陣丈嚇了一跳,

因為一直被要很保密,

所以就很納悶這些粉絲竟然跟著箱型車就冒出來了...

而關於側拍的花序和拍照的內容,

經紀人說要保密、不能講、不方便說,

儘管我們大略知道,但還是”要保密、不能講、不方便說”...

唔...別打我啊....

工作人員都上去樓上後,

只剩下粉絲們要在樓下耐心等候,

這時候,粉絲們的注意力突然全部轉移了...

「哇!好可愛的貓啊!」

「哇!我也好想抱牠啊!」

(KILI天音:應該是因為剛剛吳尊有抱過GIGI的關係ㄅ~)

「哇!妳可以抱牠下來給我們拍照嗎?」

(KILI天音:她回去之後的照片註解應該可以這樣寫:這是吳尊抱過的貓~)

其中一位女生這樣跟我說,

不過,GIGI很識相地在我靠近牠時,

又快步地跑到樓上去了~
﹂拍不到偶像轉而開始拍起GIGI的粉絲們



不過,GIGI一定沒料想到,

牠這一上去樓上又陷入了另一陣人群,

於是,GIGI又開始配合著拍起照了.....



可能是因為要保護藝人的關係吧,

經紀人說只能幫我們簽名一張,就簽送給小徑的....

所以,大家對不起啦....

但是,吳尊抱過的GIGI的毛,

我會依照約定剃下來後送給黑兔兔的,

希望還會殘留有吳尊的味道~



這是一個很有書香味的男生,

雖然沒有太多交談,(他跟GIGI說最多話)

但是感覺很舒服,就像散步在初春陽光照著的白色沙灘

微甜而不黏膩...
﹂才忙一個小時就睡到現在了的GIGI...




台長: £★_♀羿琳♂_☆£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吳尊╭* ☆〞 |
此分類下一篇:*╮吳尊╭* ☆〞 拍MV~
此分類上一篇:*╮吳尊╭* ☆〞 日文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