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2 11:33:2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能給的很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在妳心情不好的時候陪妳不停的說話,
雖然會有搞笑不正經的傾向

我會在妳想我的時候突然的出現,
但有可能會邋裡邋遢

我會在妳最不經意的時候給妳驚喜,
雖然可能時機不對勁

我會在妳肚子餓的時候帶妳最愛的小吃給妳,
可能會只剩下一半

我會在心裡和嘴上都把妳擺在最重要的位置,
但妹妹會很多

我會把我心裡的話都說給妳聽.
雖然有時候會混在玩笑裡面

我會好好疼惜妳,給妳秀秀,
但嘴巴可能很木頭

我會把妳交代的事情第一時間做好,
但品質不能保證

我會用我最大的努力去愛妳,
但妳可能會非常沒有安全感


我要的好多好多
可是我能給的只有這麼多
我也是一隻廉價的大水母
但是要賣鮑魚的價錢
拜託...有誰肯買啊

台長: 還是寂寞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