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17:37:3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家FAN100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你的Homepage、擔當名(本命)、還有描述一下你的擔當簡歷。
Go くん。有次很意外的看了v6的mv後,在偶然的看見校瘋後,突然覺得這個男人很好笑,就愛上了。


2. 如果有的話,請寫出你的副擔當名(複數可)。
准一、v6、kinki、tokio(我是很多個複數耶)


3. 如果還有的話,請寫出你的三擔當名(複數可)。
那…再來個arashi好了


4. 是否有浮氣對象、或是仍然喜歡的Johnny's藝人?
還是很喜歡j家人呀,只是覺得玉木宏不錯,金載沅很帥,池珍希很好。



5. 為什麼喜歡你的擔當呢?簡述。
就是他很好笑呀,對於每個工作的很認真的去完成,就是我最初喜歡上的原因。之後覺得她實在是個對歌迷溫柔的好人,在加上那被倒會的臭臉,喔~完全無法抗拒呀。


6. 對Johnny's以外的男藝人有沒有興趣呢?



7. 如果有的話,那是哪位藝人呢?
玉木宏、金載沅、池珍希。


8. 有沒有去看過演唱會?
有呀


9. 誰的演唱會呢?
V家人的(可不可以加入校園演唱會呢?)


10. 大概一年去幾次呢?
很久沒去啦~(嘆)


11. 目前為止一共去了幾次?
兩次


12. 第一次去看演唱會是幾歲的時候?
16歲


13. 票是自己取得的,還是拜託朋友?
翹課去買的啦(小聲)


14. 有沒有獨自一人去看過演唱會?
沒~我沒種


15. 為了見到本命,就算是外地也會前往?
如果我有錢我會去,但就是沒錢呀(攤手)


16. 香水也和本命使用的品牌相同?
沒~我喜歡DIOR的,不過他的聽說不錯。



17. 是什麼樣的香水呢?
DIOR的真我宣言



18. 就算不是自己喜歡的Johnny's藝人,有上電視節目的話還是會收看?
要看是誰,有時候太久沒有被J家電我就會看。



19. 就算是預錄的,也會馬上拿出來看?
我沒有預錄過


20. 會討厭モーニング娘。、或是原來SPEED的成員嗎?
不喜歡早安,但我喜歡SPEED

21. 會相信不好的謠言嗎?
要看~要看…(明明就是會相信)


22. 知道有Chain Mail這種東西嗎?你覺得如何?
啥?哪是啥?


23. 就算有了男朋友,也無法放棄當Johnny's Fan?
基本上應該是,我的GO應該還是比較重要。


24. 還是你愛你的本命勝過你的男朋友?
不知道,我還沒有男朋友啊


25. 曾經幻想過和你的本命結婚會如何之類的事嗎?
有,但是很少想到GO ,我想要嫁給SHIGERU


26. 簡述成為你本命的契機為何?
就是以上那些咩,偶然的看見他,覺得很是個很好笑的人,再來就被電死死啦


27. 會時常更換本命嗎?為什麼呢?
本命沒有,浮氣對象常換


28. 能說出Johnny's Jr.的名字20個人以上嗎?
OK,不過我最近真的越來越討厭小傑尼斯了。


29. 能說出Johnny's Jr.的名字30個人以上嗎?
可以啦


30. Johnny's Jr.的漢字全名能寫出10人以上嗎?
就說了可以咩



31. Johnny's Jr.的漢字全名能寫出20人以上嗎?
厚~我說了可以


32. 請在三秒內回答TOKIO+KinKi Kids+V6總共有幾個人。
13個,我小妹都知道


33. 能說出Johnny's Jr.中的團名三個以上嗎?
KATTUN、ABC、KIS-MY-FIT


34. 身邊的朋友也是Johnny's Fan嗎?
是呀,最喜歡她們了。


35. 經常買誰的CD?
當然是我家V的丫,不過最近有點不爽買他們了,愛回不知道在賊什麼,就不要讓我火起來,我就通通不買。


36. 經常買的雜誌是哪幾本?
WU


37. 你的生日有沒有和哪一位Johnny's藝人同一天呢?
沒,但是我跟小井同星座(硬要扯)


38. 喜歡w-ind.嗎?還是討厭呢?
我喜歡歌


39. 有記得什麼Johnny's的舞步嗎?
基本上都會ㄧ些些,最近想學FANTASTIPO的舞


40. 順道問一下,你的本命很會跳舞嗎?
當然,你有看過扁平族還很能跳舞嗎?我家GO 就是(自豪)


41. 再順道問一下,你的本命腰很性感嗎?
嗯…應該不錯吧


42. 還有什麼其他舞蹈上的特徵請你簡單描述一下。
很愛混,動作小,很容易出錯。但還是很好看


43. 喜歡的出道團體是哪一組?
當然是我最愛的V囉



44. 這一組團體中最喜歡的成員是哪一位?(複數可)
最喜歡耶,當然是GO


5. 喜歡的シンメ(對稱)是哪一組?
剛准


46. 有討厭的シンメ嗎?是哪一組呢?
嗯…基本上我不喜歡シンメ啦。


47. 最想和誰結婚?(請寫出理由)
SHIGERU,因為他是個溫柔的好男人


48. 最想和誰談戀愛?(請寫出理由)
森田剛 ,想嚐嚐看跟猴子戀愛的感覺。


49. 最想和誰成為好友?(請寫出理由)
光一,因為想跟他一起看棒球和F1。


50. 最想和誰成為兄弟姊妹?(請寫出理由)
兄…HORI、小井、TSUYO,弟喔~橫尾渋。HORI、小井、TSUYO都是好哥哥呀,橫尾是太可愛了。


51. 覺得誰成為你的表兄弟姊妹也不錯?
那….來個太一好了


52. 有沒有覺得對你而言是不可原諒的Johnny's藝人?
沒有


53. 退出的時候讓你哭泣的是哪一位Jr.?
裕貴,他是我欣賞的Jr.說,還有島田。


54. 會在記事本裡放本命的照片嗎?
會呀,一日不見,如過三秋。


55. 家裡的寵物會以Johnny's藝人來命名嗎?
我沒養,但是看到柯基犬會叫他momo。看到長毛臘腸會叫健四郎,koka 會叫junno


56. 藝人出演的電視節目能說出10個以上嗎?
嗯…有些勉強


57. 出演的連續劇能說出10個以上嗎?
當然,光是tsuyo就行了


58. 在這麼多藝人之中,有沒有誰是你覺得不太像Johnny's系的?(複數可)
Mabo哥,他是牛郎系。


59. 你覺得誰最有偶像氣質?(複數可)
准一。還有閉上嘴巴不說話的光一。


60. 你的本命臉上可以清楚地看見青春痘的疤痕嗎?
No,但你可以在他臉上看到超過30顆的痣


61. 為了你的本命,可以一大早起床或是徹夜不睡嗎?
以前,現在睡覺比較重要


62. 你的本命有沒有很女性化或很男性化的時候?

男性化,跳舞時。女性化,荒神場刊時。


63. 對你而言,你喜歡你的本命女性化還是男性化的那一面?
我喜歡小孩子的一面耶。都能接受也都喜歡。



64. 能和同擔的人成為好友嗎?
當然



65. 能和別擔的人成為好友嗎?
當然行呀



66. 同擔還是別擔的朋友比較多呢?
別擔的


67. 在某種特殊意義上,你喜歡哪一位Johnny's藝人?
Shigeru,他是我最親愛的老公。


68. 你的手機音樂是Johnny's系的歌曲?
標記的回憶


69. 此外,你的手機畫面是什麼?
一隻很奇妙的蜂


70. 電腦的桌面也是Johnny's藝人嗎?
最近不是,不會堅持。


71. 可以的話,想和你的本命取得某些關係嗎?
想,想成為他妹


72. Johnny's藝人所代言的廣告產品無論如何都會買?
餅乾糖果類會,其他要考慮


73. 演唱會上的某些驚人發言始終讓你難忘?
沒有到驚人,但是對於ken的”歡迎光臨”印象很深


74. 有沒有哪一句你本命說過的話你覺得可以成為經典的?
不管做什麼事情,心是最重要的


75. 對面走來了一個很帥的男生,而且和你的本命非常相像,你會如何?
一直偷看他呀


76. 就算是很老舊的台詞,從你的本命口中說出來就不那麼覺得了?
要看…要看…


77. 就算是很糟的搞笑,從你的本命口中說出來,你也會很捧場地大笑?
通常會是他的笑聲讓我大笑


78. 就算你的本命講了一串意思不明的話,你也會表示贊同?
意思不明…什麼意思


79. 你的本命在該有所抉擇時卻搖擺不定,因為可愛所以可以原諒他?
不了解這題目的意思


80. 對於你的本命所欣賞的女性藝人,你是什麼感覺?
我喜歡他前女友---上戶彩耶。要看那女生是誰呀,我會選擇性討厭。


81. 本命所喜歡的食物,就算本來討厭也會試著去喜歡?
No~我無法吃魚


82. 你的本命所討厭的女性類型正好和妳相符,你會怎麼辦?
他沒有討厭的類型,哈哈哈


83. 在網頁上以你的本命為人物的戀愛小說會全部看完嗎?
不會,因為我會生氣


84. 想對在這裡的Johnny's同好說的一句話?
大家一起加油吧~一起養男人


85. 想對你很喜歡的Johnny's網站說的一句話?
請加油


86. 對於本命的想法,會無條件地想去了解?




87. 有時候會有怎麼樣也無法了解他的想法的感覺?
有,我不喜歡go的大男人主義


88. 通常是什麼時候給你這種感覺呢?
雜誌


89. 知道一些Johnny's用語嗎?
不懂題目意思啦


90. 你是一個Johnny's笨蛋嗎(喜歡得無可救藥的人)?
我不是笨蛋,但是我很愛go


91. 會有「這個人好恐怖!」感覺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基本上無


92. 感覺很溫柔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Hiro


93. 感覺很性感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masa


94. 感覺很悶騷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Junichi、nino


95. 感覺很嚴格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光一


96. 覺得很會唱歌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tsuyoshi 、masa


97. 莫非這一輩子都是Johnny's Fan……常常有這種不安感?
不會,最近開始想要畢業了


98. 其實最近覺得自己有些冷卻了?
嗯嗯嗯~誰叫他們艾迴惹毛我


99. 如果夢到本命一天都會覺得很幸福?
要看夢到什麼呀…我常夢到被go瞪、拋棄耶


100. 請說出身為Johnny's Fan的一個心得。
心…很充實,錢包…很空虛





照片仍是我的照片,不過沒有惡搞啦~!
今天走的是平民風~

台長: 毛毛桃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