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2 14:33:0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曲喔....優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261天
終於我的寶貝們終於願意發唱片了
這次和上次"寄不出的信"的曲風是完完全全的不一樣喔
1. Feel Your breeze
是首非常療傷的歌曲,根據最近變
成棄夫的昌哥說「沐浴在夏日陽光
下,很容易就會想到這首曲子呢!而你那因為日曬發熱的肌膚,也請用這首曲子來降降溫吧!」
2. one
相信我不用多加介紹,大家都對這首歌有著共同的感想"是首旋律溫柔的歌,那個沒人要的昌歌又說「one是一首旋律動人溫柔的好作品‧聽著聽著,心情會自然融入歌曲中喔」
3. LET'S SING A SONG
對這首歌的感想只有三個字"好快樂",會讓人覺得他們不知道在high什麼,不過聽這首歌時,我腦中突然出現小路姊和大家拱自己老公跳舞的樣子,真是奇怪阿

台壓版中還有收錄韓文版的2.3首歌,也是很好聽喔!但我總覺得他們好像在念經,因為是韓文嘛!
我還買了韓文版喔!裡頭沒有日文歌,但是有英文版的one& LET'SING A SONG,都很好聽呢!但英文有點怪...
還有一段SHOO的特別畫面....其實我覺得這段很多餘啦!畢竟v們比較上鏡頭阿...笑

台長: 毛毛桃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