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20:29:43| 人氣1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文老師是你們最喜歡的老師
結果今天國文週考成績慘不忍睹
你們興沖沖遞上教師節卡片卻被老師摔在地上

我聽說這件事了
所以下午也不太忍心多說你們什麼

我不會因為你們考不好就覺得你們不好
也不會因此否定你們的優點,
你們那麼可愛,活潑,體貼,又團結。

只是,你們有付出足夠的努力嗎?
還是在網路遊戲、電視機前面不可自拔?

學習是一條漫長的路
要先學會分配時間,對玩樂有所節制,找出有效率的讀書方法

逃避,不安心也不快樂,不是嗎?

我想你可能覺得快被五馬分屍了
要讀自然,要背英文,要讀社會,要算數學,現在連國文老師也生氣了,哪有那麼多時間....

怎麼辦呢?
第一:上課專心聽
第二:複習當天的功課,完成當天的作業
第三:沒有效果的補習請暫停
第四:節制電腦電視的時間
第五:週末有空多運動,保持健康和體力

相信你還可以列出第六第七第八...

只要你有心,不怕沒方法。
問問自己,有心嗎?

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愈早開始,遺憾愈少。

加油阿,保持拔河的精神,盡全力,不放棄。

台長: 掌門人
人氣(1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邱哲
唉唷!!上面說的在高中幾乎不試用ㄚ= =!!!

突然超喜歡國中的= =!!!
如果哪天我當老師我也要交 國中生!!!

哈哈 學弟妹們 國中要好好唸喔 不然以後會很辛苦的!!!國中有唸就有分拉!!
2007-04-17 23:20: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