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14:32:3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樹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問我樹的事情
她說
她好愛他 在我出現之前 她就已存在
我的出現 樹離開了她 拒絕所有音訊
曾在樹的手機看到女孩留言 --生氣的責怪 罵新情人是笨蛋--樹不懂中文 女孩傳了中文 是希望我看到

女孩後來有天在夜店又與樹相遇
兩人舊情復燃 在我依舊存在的空間 玩起遊戲
當時我選擇放手 沒再追問

樹給我電話 說著抱歉
女孩找了我 問我為什麼要跟她搶 希望我永遠消失
女孩年紀好輕
我說我沒有再與他一起
告訴女孩
心放在樹的身上 只是種折磨自己的自虐行為
妳完全不懂他的語言 你們之間用著彼此都不熟悉的第三國言語溝通
這樣的感情 持續不會太久
兩人在一起 不過因為一時激情
女孩任性的說 他們是相愛的 全都因為我全都因為我 樹才分心
她真得好愛他
她放了好多希望在他身上

女孩被愛情遮住了雙眼 看不到所有真實
我預見最後傷痕纍纍的她
如當時離開的我

**
我問樹
是否跟個女孩一起
樹 輕輕帶過 沒再多說





台長: minmin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