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17:09:4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 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柔講電話真的很可愛
那天我接手機, 聽到一個可愛的聲音 : 喂~你是誰
我 : 打我手機還問我是誰啊? 我是你媽咪阿!
 
前幾天在家裡, 電話響了又聽到一個可愛的聲音 : 喂~你們到家了嗎?
我: 你不是打到家裡嗎? 沒到家怎麼接電話阿?
 
今天手機響了, 也是同一個可愛的聲音 : 馬麻你知不知道我的蛙鏡在哪?
我: 恩...飯桌上吧
柔 : 哪個飯桌?
我 : 我們家只有一個飯桌阿
柔: 是電視前面那個桌子嗎?
我 : 不是....就是飯桌阿~
柔 : 喔! bye bye~
然後我MSN跟老公說柔講電話的聲音好可愛, 老公說柔也有打給他, 但響一下下電話就斷了
老公打回去, 問他什麼事
柔: 你知道我的蛙鏡在哪嗎?
老公 : 不知道ㄟ....
柔: 我已經問媽咪了!
老公 : 喔.....(無言)

台長: 瑪姬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柔柔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天使
此分類上一篇:故事館的美麗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