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01:14:0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好嗎?此時此刻你知道我有多麽的想你嗎?每分每秒心裏想的念的只有你。親愛的,真的好愛好愛...好想好想你,多麽希望今生我們可以長相廝守,多麽希望你能每天陪我看電視,擁著我睡覺。

親愛的,你知道嗎?我經常會想像我們以後的生活:我們結婚了,還生了個兒子和一個可愛的小女兒。每次出去玩,我們一家人騎著自行車,我載著我們可愛的兒子,你載著我們可愛的女兒在鄉村小路上騎著.聊著。到了公園裏,我們相擁著坐在椅子上,我們可愛的孩子在草地上玩,看著我們的愛情結晶在草地上快樂的跑著.跳著,那時我真的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親愛的,除了孩子能快樂幸福地在我們身邊長大,其他的又有什麽意義呢?

親愛的,我們只需要平平淡淡的生活,只要平安就好,能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心願。親愛的,在這世上有些事我們是無能爲力的,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也不要等分開了才來挽回。親愛的,愛是經不起考驗的,沒有誰會等待一份累了的愛情。

親愛的,此刻你有想我嗎?親愛的,在你的心裏有我的一席之地嗎?親愛的,何時我才能真正的成爲你的那另一半?親愛的,我想讓你知道,不管我們以後會發生什麽事情,親愛的,今生,我心裏只有你。

台長: 雨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