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1 23:25:5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末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人生的經歷我還是個小孩子,




生老病死的事情我還沒有看開,





對於末期這個字眼,



我只常在電視中聽到,




想不到今天它來到我的身旁,




我的親人,


我的婆婆,



我媽媽的媽媽,






傷心,



在心裹,




感覺有點不太真實,




我還未能接受,






婆婆對我很呵護,




只可惜我長大了沒有常回去看婆婆,




有點兒那過,










晚上剛回來的時候,



媽媽好像剛哭了一大場,


然後告訴了婆婆的事情給我聽,


她說婆婆患了末期的腎病,















今天晚上不太開心,



有點欲哭無淚的感覺,



我是未能接受這兩個字.








**********************************


photo by GR1V

台長: shide20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