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0 00:18:2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鵝的禮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年生日竟然連颱風"天鵝"也來了!!




哈哈~~真的很意外!


希望不要耍濕我的新結他~~~~


星期一才下雨好嗎~~ ^__^ 千萬個thx~~




終於都等到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呀~~




最開心的事就是今天我會去買結他!!



今天一定會買到!



還有17小時......



等死我了~~~~~~~~~





不知道今天會是如何呢~^___^



期待中...




還有今天也會播放我剪輯的短片!


第一次作公開放影很緊張~~~


不知道反應是如何呢??


有點兒緊張~~~~希望反應會好啦.>_<






等待明天的來臨!



***********************************


photo by canon v3

台長: shide20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