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6 20:47:4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自從沒有讀大一之後,我都很久沒有畫畫了.

昨天收拾櫃子的時候,發現原來我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顏料!有水彩,有粉彩(有乾有濕兩種),有木顏色,有廣告彩,有墨水還有marker.

當中以水彩和乾粉彩最貴!!!數百完一盒!!當年令我破產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近來突然想畫畫,當我收拾東西的時候,我發現了我讀大一時候的功課,非常難看!!!

不過當中有一樣功課,我現在看回發覺都不太差,


那就是書法!



出人意表,令我自己都不太相信,因為當年我最討厭上書法堂,我覺得太無聊,因為書法和我未來工作的關係近乎0!


我最喜歡的是水墨畫!


只可惜一堂都沒有上過,


我便走了.







昨天晚上我再次提起畫筆,


感覺很好.



***********************************

photo by canon v3

台長: shide20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