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23:56:3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問過你,你有沒有想我??

你回答,當然有! 我每天都想。很多人。

是阿,每個人每天當然都會想很多人,但總會有。某些人。會讓你用較不同的方式

來。想。吧!

這幾天,我竟然拼了命的想著無聲無息的你


。失敗。


========================================================================



我自認為與一般女生相比,已是相當獨立了。


我喜歡一個人購物,沒事開車閒晃,在沒有人的家中聽著電視邊煮飯給自己吃。

但一有你這號人物的出現,就算只和你坐在車裡閒聊,都勝過一切。


對於。這號人物。我是黏膩的,是霸道的,是不講理的,但總 愧疚 於佔據你太

多 時間 的我,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的異種新芽,應該是你細心培養出來的喔??



又要五點了,今天還是等不到你.....

晚安,我先睡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