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22:42: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工作的第一個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四天~~嚴格講起來明天才算是整整一星期
打第一天開始談好了~~
6/7 一早報到~~或許是因為之前曾反應過交通的問題
所以經理一開始就很關心我的交通問題~
之後遇到的同事~~也都會順口問一下我的交通狀況
我想~~那通電話的影響力還挺大的 :P

三個位置~~櫃台~~授信~~服務台 , 二女一男的選擇下
男生被安排至授信~~另一位女生在服務台~~而我則是在櫃台做事

第一天的開始~~很多東西都聽的霧霧的~~
離開公司時間為晚間八點

6/8 一樣在學姊旁邊見習~~雖然還是有些混亂 ,
不過昨日認真所做的筆記還是有些成效 ,
較簡單的東西已經瞭解處理的原則了 !

這一天~~我獨自完成了 ATM 的結帳 , 並在學姊的指導下~
結束了稅款的結帳作業 , 聯往的資料則是學姊代為處理完畢

晚上~~參加了公司的送舊迎新餐會~~歡送倆位調單位的同事外~
也歡迎我們這三位新人的到來~~有趣的是~~在有心人士的安排下,
新人竟然與經理同桌 .參加過幾次公司聚餐的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安排...

離開公司時間約為晚間七點 , 聚完餐時間約九點半

6/9 這天~學姊有將一些代收費用的資料讓我試著練習 ,
當然大多時間我仍在一旁觀摩學習...
稅款 , ATM 結帳獨自完成 , 聯往資料仍由學姊處理~
不過有特別仔細聽了聯往的結帳順序~
聽第二次~~真的比較清楚!

這天是到公司後最早下班的一天~~ 離開時間為晚上六點 ><"

6/10 除了代收款之外~~另打了扣款~匯款~及薪轉作業
今天是稅的大日子~~結稅款結好久~~算的眼都花了~
還好算完帳有平, 如果不平的話真不知該怎辦才好

ATM ~ 聯往的結帳有是自己獨自完成~~感動 !
離開公司時間為晚上七點 .


曾經以為銀行的工作是相當輕鬆~~並且可以準時上下班
其實不然~~早上必需提早到公司~~至金庫領款撥入錢櫃
下午雖過了三點半, 仍有一堆事情要做~~
以結帳而言~~大多要到四點惰才能開始處理

或許因為我還太新~~東西並不熟悉才導致處理時間比較久
希望往後事情熟練了~~可以提早結束~~早點下班
畢竟沒加班費留在公司處理事情~~感覺真的很糟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