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1 15:00:3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兄弟相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〆〆剛在各台間瀏覽時,意外發現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有一個名叫「小豪的內心世界」的新聞台,不但台長暱稱和Ben一樣,竟連台中的絕大部分內容,都極為切合Ben的生活、情況、想法……若不是有一篇提到自己下廚這項Ben絕對不可能去做的事,我還真以為那個台是我無意間(或是分身?)設立的呢!
〆〆因此,基於這份巧合,我決定向各位大力推薦這個台,希望大家都能去看一看,給我的「兄弟」小豪一點面子,也是給我一點薄面,拜託啦!

「小豪的內心世界」http://mypaper2.ttimes.com.tw/user/h8jojo/index.html

台長: 拉上鐵門的管理員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