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2 20:14:3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初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不知道要幹嘛

初二回外婆家
還到綠野仙蹤吃了一堆東西
晚上去田美國小玩了一下盪鞦韆
還真的是一下
因為妹妹一直說他害怕
我本來完全沒在怕也被講到毛毛的
盪了兩三下就急忙跳開

還有大象溜滑梯
好小的時候妹妹還從上面摔下來
妹妹的印象是我們玩一玩他自己摔下來
但是我的印象是我們玩一玩他摔下去我就被罵了
噗~
結果繞去田美玩不到10分鐘又回去
還講到有一次被拐走的經驗
一個怪人用一本漫畫把我們拐走
妹妹完全沒印象
我說那時候我還叫他不要哭
他說他那時候黏媽媽
印象也是媽媽從校門口出來接(找)我們的那幕
哈哈

昨天去新竹看了霍爾的移動城堡
挺好看的
只是坐的是第3排
看到頭暈暈
終於親身體驗到看到頭斷掉的前3排
真累

三更半夜
妹妹身體不舒服
掛急診腸胃炎
還打了點滴
過年吃太多戲碼第一次在我週遭發生
難道是到綠野仙蹤吃太多
但是我覺得還有原因是他的甲狀腺
很害怕
真擔心
八八媽媽也超擔心
希望他的身體趕快好

今天到中壢姑姑公司開工
還領了開工紅包
開心
中午吃飲茶
吃到爆撐
受不了
最後運氣還不好
猜拳一直輸
吃了四分之一的剩菜
嘖嘖嘖

寫好多流水帳
自己重新看了都累



ps.廣末涼子暑假要復出,啊啦

台長: 。。向昀。。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