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2 12:41:17 | 人氣26,0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ELOANNA洗髮精vs AK假睫毛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
出國要準備潼潼的用品很怕漏東漏西
所以會直接上拍賣選一間商品比較多的嬰兒用品賣家
直接把缺少的東西補齊 非常方便
爸爸跟媽媽的東西,當然也是如法炮製
第一個想到就是86小鋪
從以前我就很愛在上面採購東西
她東西將近四千種,除了把缺的東西直接補齊之外
還順便買了好幾樣看起來很優的東西
今天心血來潮 我把我最近使用還不賴的戰利品跟大家分享

先跟大家分享一個超級大容量的洗髮精跟30秒快速護髮焗油
ELOANNA毛穴淨化蓬蓬洗髮精跟快速護髮焗油 她容量有2000ML
價格是一般沙龍售價的一半
我看到毛穴淨化就好想買
因為我髮質屬於容易出油,感覺沒有很夠力的洗髮精會很容易頭皮癢
而且洗完頭一定要快速護髮,不然頭髮很糾結
加上現在剪了短髮更要注重頭皮不能出油 頭髮才不會塌塌的
下單的兩天後就收到東西了 速度非常快
天阿!!!這根本是巨人國的洗髮產品嘛
超級大瓶
現在我們完全拋棄了原本的洗髮精 因為這超級大容量狂用也不心疼
重點是,一點也不會因為她大罐又便宜品質就不好
淡淡的萊姆香 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而且感覺可以把頭皮洗的挺乾淨的
看一下巨人國洗髮精VS籃球

看一下巨人國洗髮精VS電池

有深刻的感受到他的超級大容量了吧!!
 

另外還有我新歡AK假睫毛
之前好像看過很多人介紹 但是都沒有衝動想購買
也是剛好這次逛86小鋪看到 順便就買了
我買了ak-615  ak-601
真的很軟很輕沒有負擔
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假睫毛...完全取代了前陣子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的那款假睫毛
我每次用假睫毛 回家都會火速的把假睫毛拔掉 因為眼皮感覺很重
但是AK的用起來還蠻舒服 不會有異物感在眼皮
我們要在攝影棚拍照 要裝感重一點 我會貼兩層
上鏡頭效果比較明顯 而且也不會覺得厚重(大心
可以去看看歐
還蠻多型號可以選擇
一直想說好用要拍照跟大家分享
然後就一直用一直
到了真的想寫文章拍照的時候
竟然有一盒只剩下一付
這是615









 

這些東西哪裡買:86小鋪
基本上86小鋪會賣的東西 幾乎都是網路上討論率很高的產品
她現在還有86小鋪玩生活 超多可愛的小用品
等我收到東西 再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不錯的東西,再請大家留言跟我分享唷!

  

 
 

台長: 小湘
人氣(26,0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廠商。邀約。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邀稿』TIIDA 2012試乘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Venus skin痘痘代謝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