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7 23:15:22 | 人氣47,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的一分鐘

最近天氣冷 我們總是鬧鐘響了又按掉
等兩個鬧鐘 跟兩個人的手機都響過好幾次才甘心從被窩裡面爬起來
因為也逼近上班時間
所以總是匆匆忙忙的
早晨都會把神經搞得很緊繃

我會先從被窩裡面爬起來  準備今天的衣服
老公都會把我叫回來
跟我說等一下嘛!!妳讓我抱一分鐘就好 一分鐘
太急著要趕快準備好 通常都沒辦法專心的讓他抱著
後來他跟我說 那我們以後每天早一點點起床
我想要早上起床的時候可以好好抱一下妳

以前我都不會覺得早晨的擁抱 對兩個人之間的重要
都覺得那是一個很習慣的動作
後來發現前一晚如果我們有爭執
隔天早晨他就不會那樣要求一分鐘的擁抱
一個緊緊的擁抱 不用什麼話
傳遞的是一份很深的情感
他總不大會說很多甜言蜜語
但是漸漸的我可以了解 這樣的親暱是不需要太多言語的



台長: 小湘
人氣(47,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38w】開始待產囉
此分類上一篇:婚禮倒數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