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20:12:00 | 人氣101,4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w】小媽咪碎碎念

最近肚子大很快
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四五個月才看的見肚子
我才三個多月就覺得肚子現在已經圓滾滾啦
每天摸著肚子都有矛盾的兩種心情
一種覺得開心
一種覺得沮喪
因為體重器的數字 一直攀升
身邊的人都要被我煩死了
每天都一直唸 怎麼辦 我好肥喔
但是我又沒辦法克制的 睡前要量體重  起床也要量體重
看到那些數字 就覺得...........怎麼會這樣阿阿阿阿阿阿????
還有我身邊的孕婦都是瘦子
李糖糖常跟我說他現在只胖幾公斤 又變輕了
搞的我心裡壓力好大喔 
 
之前常要喝原汁的檸檬跟吃梅精
超酸會讓胃舒服一點
最近反而對酸的需求不大了
每天都想吃辣 泡茶包喝熱熱的茶
雖然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還是得吃ㄧ點  讓身體感覺舒服點
 
昨天十二點多醒來 跟老公說我肚子好餓好餓
他拿餅乾給我吃
我就坐在床邊 閉著眼睛 一口接著一口吃餅乾
他問我明天要不要去參加殘障奧運?
怎麼有人這樣吃餅乾呢??
我說睜開眼睛吃東西對我又沒什麼幫助
哈哈   我說我老公真的是很白目吼
我是真的很餓啊 不然十二點多誰不想睡覺還爬起來吃東西

台長: 小湘
人氣(101,4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潼潼懷孕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3w】寶寶的性別是...........
此分類上一篇:【12w】寶寶性別來投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