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02:04:26| 人氣22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火x雛】A best present for U《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弦間,謝謝你特地花錢送我這麼昂貴的禮物。」

背對著自己的女人說著,她正是我魂牽夢縈的--夕日 紅。

「不,只是點小錢而已。」

雙手輕輕圍繞住胸口,擺出自以為很帥的姿勢。

「弦間.......」

她轉了過來,羞澀的臉蛋和她美麗的火紅色眸子相仿;一副感動的模樣。

「為了報答你.....我也決定...送你一份禮物.....」

她撮弄著雙手,成熟撫媚的姿態顯現在我眼前。




這、這個場景不就是昨天電視遊樂器卡帶中男女主角的對話嗎?

那麼女主角下一句話是.....「我決定將自己當作禮物送給你!」

想到這裡,嘴角不禁抽動起一抹邪笑。


「我決定......」

看樣子是因為害羞吧,她斷斷續續的道。

「我決定....將......」



太好了!三年來的戀情終於開花結果了!泰迪熊,我愛你!


「我決定將雛田當作禮物送給你!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她微笑的抱出全身掛滿彩帶的日向,意味深長的說。


咦咦?為什麼是日向?等等!喂!紅,妳搞錯了吧?


話還沒說出口,身後一股幽香襲上鼻頭;日向半趴在我的背上,輕輕道:

「老師.....我是你的了...喔.......」

回頭,朱唇緊閉;害怕的嘟起可愛的小嘴。



正當我彎下腰,抬起她優美的下巴時;一陣疼痛感從腹部傳來......




「不知火 弦間!快給我起來!找死啊你!」

綱手大人一腳踩在我的肚子上,不耐煩的道。

「是夢啊......」

雙手將臉埋住,我不想讓別人發現我面容通紅的愚蠢表情。

「什麼夢不夢的!你今天一定要來參加會議!否則,斃了你!」

她蠻橫的將我踹醒,粗魯的甩上門;連玻璃都給震破了。




這是什麼怪夢啊,怎麼會出現日向呢?


心裡頭依然不大安穩,一面撫著被綱手大人踹到瘀青的傷口;一面更換著上忍的”綠蠵龜裝”。

當然,一到會議室時;除了遲到大王--旗木 卡卡西以外,就只剩我沒就座了。


「弦間,我的卡帶什麼時候還我?」

自然的拉開小鐵身邊的空位,一坐下;他立即小聲的在我耳邊問。

「晚點吧,我還沒有破關。」

「那,上個月欠我的三千塊錢呢?」

「晚點吧,這個月薪水還沒發下。」

又是一問一答的白痴對話,隨後;小鐵又說:

「喂,夕日又再瞪我們了。」

「常有的事。」

是啊,每次開會她不免用凶惡的眼神瞪了我們幾眼;警告我們不要多嘴。

平時,她一看;我便會裝作傻子一樣搔搔頭,對著她笑一笑;雖然會慘遭更兇猛的白眼,不過;每當她多看我一眼,心中對她的愛戀又會更深一點。

但是,今天的我;很奇怪。

只是朋友間的笑笑,似乎少了一種.....






戀愛的感覺......




連續好幾個禮拜過去了,我刻意躲避著日向;本能性的躲避.....


「雖然不知道你吃了什麼藥,不過;最近你似乎認真了不少。」

綱手大人說著,遞給我一份資料。

「這是你上次被音忍們擊傷時,前來探病的人;你看過之後記得簽名。」

看著我一副傻呼呼的臉,綱手大人不禁補充著說。


出雲、小鐵、旗木 卡卡西、泫渦 鳴人........

數著一個個再熟悉不過的朋友們,嘴角牽起一抹燦爛的微笑。


......自來也、綱手(?)、日向 雛田。

眼眸閃過一個人名,日向 雛田。

「怎麼了?一副吃驚的樣子,名單有錯嘛?」

「是的,探病名單中竟然有鋼手大人......」

話甫出口,便被鋼手大人可怕的怪力擊傷。

「臭小子!還不是因為我是診治大夫的關係,不然誰會來看你啊!」

她氣憤的說,一手擰著我細嫩(?)的皮肉。





「你是想問日向吧?」

輕輕道,賊賊的說著。

「啊.....是的。」

「那是因為她啊,走錯病房了。」

綱手大人大聲嚷著,好笑的說。

「呵,也是。」

想起她呆呆的臉,一股笑意湧出。

「可是,你得感謝她啊;我在忙的時候是她幫忙照顧你的。」


腦筋的思路似乎斷線了,暖暖的感覺包覆著整個身體。


「她還說啊......」

綱手的話未說完,弦間早已破門而出。





我真是個差勁的人,竟然忘了別人對我的好.....

其實我........




在廣大的木葉忍者村中,在人群中;探索她的身影。

瞥見,一潔白的身影手中轉著那可愛又可恨的吊飾。

嘴邊有一股衝動,漸漸的;啃蝕了自己的心。


「雛田!」

她愣了愣,白眸凝視著我。

「不知火....老師......」

細小動聽的聲音傳入。

「老師剛剛.....是不是...叫我......」

「雛田。」

再次喊出,見她不敢相信的捂住嘴;試著掩飾即將爆發出的感動。



其實我.......

原來,已經喜歡上妳了......



「我喜歡妳!」

眼前人兒的眼淚滾落,大力的點著自己小小的頭。

「我也是.....」

話一出口,堵住她欲言又止的小嘴。







「我也是.....牙籤先生....」


什麼?牙籤....先生?....











『這個人.....好奇怪.....』

放下手邊的工作,雛田道。

『奇怪?哪裡奇怪?還不是兩隻眼睛、一張嘴的人。』

綱手胡亂說說,繼續著繁亂的書面工作。

『不是,他怎麼.....連生病了...都要緊咬著牙籤不放啊?.....』







『因為他是牙籤先生呀。』

綱手依舊隨便打發著。

『牙籤....先生...啊.....』

發出甜美的笑聲,這個人;讓她覺得......



好可愛。


台長: shia
人氣(22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動漫文 |
此分類下一篇:【我x雛】分身《上》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火x雛】A best present for U 《上》

♀ ﹋熊貓女﹋♥
果然寫不同的配對也不錯!-ˇ-b
亞喵大,加油XD!
2006-07-24 09:59:08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誇獎 >/////<(羞)
shia會加油的!熊貓女大也是唷!>口<!!
2006-07-24 19:38:17
羊咩
「我也是.....牙籤先生....」

.....我...我..我快不行了...

最後..的...結局真是...太搞笑了...

肚子好痛...牙..牙籤!!?先生??

哇哈哈哈~
 
2006-07-24 13:48:28
版主回應
整篇都很搞笑說....@@
牙籤先生是shia掰出來充當結尾的 = =””(搔頭)
沒想到”笑”果不錯說 XD
2006-07-24 19:39:17
小夜緣
牙........牙籤.....

我...可憐的不知火呀....!

還好雛田沒怎麼樣!!

結局...出奇不預呀!!

佩服 佩服~~
2006-07-24 14:03:24
版主回應
出奇不預嗎?呵呵,謝謝嚕! >////<(笑)
不過,出奇不預也好;比較耐人尋味(?) XD
2006-07-24 19:40:11
孤夜
牙牙牙籤先生啊!〈笑倒

牙、牙籤先生,還真是辛苦了…〈弦:…〉
2006-07-24 14:38:49
版主回應
唔.....既然重點要放在小雛身上,那弦間就得犧牲一點囉! =..=” (傻笑)
2006-07-24 19:41:12
~琮玥軒~
牙籤........... = = ””

爆笑.... > ___ <
2006-07-24 14:41:30
版主回應
大大是第二次留言吧?@@
謝謝大大回來看shia的文^^ (笑)
2006-07-24 19:42:02
芃鄢
弦間...
從今天起你有了新的綽號了!(認真)

你好啊~牙籤先生!!XDDDD
2006-07-25 18:26:03
版主回應
弦間....我看,紅的人不是你;是你的牙籤喔! = =+(遭弦間踹飛)
2006-07-25 19:09:4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