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4 10:52:0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看就好 會心一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次上課時,老師突然看到一位學生右手上

著石膏,綁著繃帶,於是,

師問:怎麼才幾天不見你,你的手是怎麼啦?  

    :斷掉了。  

    :啊!怎麼會斷掉?  

 :因為我太懶了,所以就斷掉了...  

 :啥!太懶了手也會斷掉啊?  

生:沒有啦!因為前幾天我走在路上,走著走著小石頭就跑到我的鞋裡,因為我懶的把鞋脫下來倒石頭嘛,所以就右手扶著電線桿,左腳在半空中搖啊搖的,我想把石頭搖下來,結果後面突然跑出一個人,用棍子把我的手打斷了 ....

 :為什麼??   :唉.....他以為我觸電...........  

台長: 耶喽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