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02:39:2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其實...還是等於沒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仍然,不懂我在想什麼...
就算,吵了那麼多回..哭了那麼多遍...
你依舊是現在的你..你依舊不再是我認識以前的那個你...
也許,我該說,電玩讓你我之間起了化學變化...









那天,可能是最後一次對你哭著說那些話了...
反正,你根本就不在乎我對你的感受..









儘管...看著螢幕裡虛擬的人事物喊著別人"婆"的時候....
你永遠不知道,這一刻我的心有多涼...
你曾經對我不忠..
最後,我仍選擇了原諒..

誰知,這樣子的虛擬愛情,是不是又在警告著我...是我活該原諒了這樣不聽話的你...


最後一次的警告,也不會再有原諒...
因為你的態度,讓我徹底的失望...
對你~喊不出口的"老公"兩字,原因就在這裡...
在你的心裡,對你來說,我不是"唯一"...
相處了那麼久...我永遠不是你最在乎和最重要的...

你不用說,我會自己感覺得到...
因為你不說,所以我也能更加斷定...

你的最愛不是我...




所以...
我應該可以走得更乾脆一點了...
這裡,是三年來的記憶...
也許,是該劃上休止符的時候了...

玩笑...對你來說這永遠只是玩笑,你確往往不知道..
這些玩笑可以讓我心痛好久....

你也不會心疼我難過..
那麼,在你心裡,我究竟算什麼...

「珍惜」.......很難嗎?


台長: purinsauye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