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6 18:42:3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東西已經困擾我快三個月了...
從本來只是認為發炎而已..
現在已經無法消腫了...

跑了很多家醫院,因為我擔心了...
先是心臟外科,接著是家醫科,再來耳鼻喉科,接著就看而了血液腫瘤科..
這三個月裡,來來回回看了很多次醫生,吃了很多藥...
它就是不消..雖然也沒有見它越來越大..
但只要我太勞累,它就會讓我感到痛..

上個月在中國做了快一個月的檢查,以為快要有答案,我也快解除警報了,誰知道,最後就像是推皮球一樣,每次看診的科都不一樣,連醫生也不一樣..真的是很浪費錢又很浪費時間...

今天,排了假~小祥也陪我去了榮總...
這家醫院應該就沒有問題了吧..

下星期,要做檢查了..說是斷層掃描..
若要開刀...爸媽要我回家...

整個人覺得好煩...

好像,脖子下方又長了一個奇怪的東西,還是一樣會痛..

台長: purinsauye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