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7:01:3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po日記....0301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哭....不是因為還愛你。
剛剛和我說了那麼多,又代表什麼?你覺得..一個女孩子可以一下子接受那麼多的打擊嗎?自從和你告白後...你的態度變得愛理不理,沒有拒絕的理由,也沒有一長串的為什麼?我只得到三個字「對不起」...今天,你說了第四次的對不起....因為...你,似乎愛上了另一個女孩,只是,那個女孩就像當初和我說對不起的你一樣.....所以,這幾天,你的心情似乎一直很不好....剛剛,突然和我說了那麼多,抱怨那麼多...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你?你說你心情不好,難道我心情就會好嗎?你現在的心情我能體會,因為....我現在的心情和你一樣....而我接受了兩個最大的打擊....


你為什麼可以不顧我的感受,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我?....然而,卻只有在你最受傷的時候才會承認我是你的"好朋友"...你不覺得這樣很殘忍嗎?

台長: purinsauy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六分之七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長髮......為誰留?
此分類上一篇:那一種...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