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11:10:2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性的小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甜甜的由來*****************************************

我:「為什麼你要睡覺了,身上還有甜甜的味道~"~,這樣子晚上會被螞蟻搬走啦~你剛到底吃了什麼?」
你:「=.=沒吃什麼呀,只喝了你們家的冬瓜茶。」
我:「可是這一點都不像冬瓜茶的味道呀~"~」
你:「哦哦~請叫我"小甜甜",這是我獨特的味道。」(得意的笑)
我:「=.="無言.....」
========================================================================

*********************結婚=兒戲*****************************************

你:「老婆,我們快點結婚好不好啦....?」
我:「為什麼?」
你:「因為我想早點安定下來咩..」
我:「現在還不夠安定嗎?」
你:「厚~那不一樣咩...」
我:「那裡又不一樣了?」
你:「你到底嫁不嫁咩?」(你任性的說...)
我:「等你可以買得起二克拉鑽戒時,我再決定要不要嫁你吧..」
你:「你說的厚,不可以反悔哦...」
隔天,你跑去百貨公司問了專櫃小姐....有關於鑽戒的問題..
結果..
你:「靠....二克拉要那麼貴哦...~"~要一百多萬耶...」
我:「是哦...那很好呀...」
你:「馬的,這樣子我可以買一部車子還有吃很多客的鐵板麵耶..」
我:「操...我連車子都不如嗎?」
你:「讓我再考慮一下要不要娶你好了...」
========================================================================

台長: purinsauy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