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15:18:1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就像個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在我心中,你一直都像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肚子餓的時候,你會像小孩一樣,嚷著肚子餓..吵著要我煮東西給你吃..
睡覺前,你會像小孩一樣,吵著要我泡一杯牛奶給你喝...這樣子你比較好入睡..
每每看完醫生...我都得在飯後拿著藥包還有開水放在你面前,你才會記得吃藥...
你做錯了事..講話會吱吱唔唔...一有說謊的樣子,馬上就會被我拆穿..
睡覺睡到一半還會跑到我懷裡,要我抱著你睡...
看你睡著的樣子,真的好像小孩子....
眼鏡後的那雙眼睛...在你入睡時,只有我看得見...似乎,也看穿了,其實你很怕寂寞...所以,你總是要我哄著你、抱著你睡....
早上起床了還有賴床氣...我也得像哄小孩一樣,把你半哄半騙的叫你起床,等你準備起床的時候,其實我也醒得差不多了....
你擁有調皮小孩的愛逞強個性、有長不大的撒驕個性、還有離不開的依賴性...
很難想像,你的外表和你的內在相較之下很沒有說服力..
因為你很不會照顧自己..
有時候你還會問我:「老婆,如果你沒有在我身邊,然後我媽又剛好一陣子不在,那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耶....」
我說:「你大概會餓死在家裡,比非洲難民更像難民吧...如果再加上你身上沒有錢的話,你可能連冰箱都會被你啃掉了吧..」


台長: purinsauye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