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18:32: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一A何雪妮人生的九個學分讀後感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相對於宇宙的一切是微不足道的.生命只有短短的幾十年.比起動輒幾百年甚至上千年的動植物看來是多麼的渺小啊.可是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之所以偉大除了有夢想以外.最重要的是找到了生命存在的意義並把它發揚光大.農夫找到了要為身邊的一切帶來生命的存在意義.那我對於世上的存在價值是什麼呢?活了二十年我是否為身邊的人帶來快樂或驕傲呢?我是否常讓身邊的人覺得傷心或失望呢?在我死掉以後又有多少人會為我真正的哭泣而永遠的懷念我呢?我活在這充滿愛及有情的世界裡面.我是否有以相等的愛與友情回報給我身邊每一個關心我的人呢?我想這個問題在我有生之年我都會一直不斷的問我自己.就算這個問題也許沒有正確答案.可是我想在追尋真義的過程之中我會獲得更多.每個人活在世界上都會有自己真正的存在意義.我也不例外.我想我的存在意義就是要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並讓他們覺得快樂並且以我為榮.

台長: 韶光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