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15:03:54|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蕾希蚵小姐爆料之交往過的情人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中的俗情人早已不知被粉碎多久歲月了
記得是在床上翻滾時壓到它而身亡的

之後另一情人也不曉得失蹤到哪
目前已無消無息 找也找不著

高中至今的情人們,因長大了懂得珍惜了
都有一一保存留下
甚至高中情人偶爾還會溫存咧
即使它已霧到一個不行不合胃口.....

從小到大交往的情侶不在話下
雖然用手指數的出來,但應該還是算多情籽
有時甚至會腳踏兩條船
沒辦法喜新厭舊趕流行嘛
還有隱形情人的長時間陪伴
讓我可露出特色紫眼圈及可悶死蚊子的雙眼皮
雖然這個伴侶陪伴的期間嚇了不少人
”妳吸毒喔....昨晚沒睡好ㄏㄡ.....很累ㄏㄡ....”不少關懷撲過來
鄭重宣告其實不是醬的...
這是先天性貧血體質及鼻過敏引起的紫眼圈
別再誤會我了....
<相信接下來被誤會的時日一定更多:P>

這些舊情人們都已在20071229正式成為往事
現在的我
只想全心全意的愛一個
只想找個黃昏伴侶好好地再愛一次





^^^^^^^^^^^^^^^^^
太陽眼鏡我來了!
尋尋覓覓至今還未尋到!
愛上的又有點高攀不起!!
我的黃昏伴侶在哪?
你必須扮演保護、呵護我的角色ㄚ!
不過不急,感情事急不來的! 緣份到了想逃都逃不過!
我要繼續尋覓 直到緣分降臨! 轟轟烈烈給它愛一回!

Come on!
中心送的護目鏡↑

台長: 判子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r‧a‧v‧e‧l |
此分類下一篇:蕾希蚵小姐爆料之碎碎念
此分類上一篇:蕾希蚵小姐爆料之說說fu

La
哈哈哈
黑白護目鏡照乍看像殺手啊
ps
你高中之前可能有剋夫命
2008-01-12 15:0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