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21:09:05| 人氣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場用生命演出的表演-雪狼湖-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悲劇的開始
就不要講太多
因為都是滿滿的難過

第一段結束的時候
大家都往廁所衝去
只有十分鐘的時間
大家努力的想要把握時間紓解完之後
然後回來等待第二段的開始
看完第一段的表演
我不猶豫的除了衝去舒解
也趕快趕著去買原聲帶

準時在再度開場時後坐在位子上

”坐牢不是作夢時間過得特別慢
坐牢不是交往不是請客去吃飯
不必害怕孤單 我們會守候在旁
你有甚麼不滿 我們會對你為難
虐待囚犯拿你來玩我們最在行
監牢裏面休想造反我比你還爛
囚犯只是囚犯 憑甚麼多愁善感
怎麼給你好看 我們四個響噹噹
坐牢是個受苦遊戲 沒人比我強
坐牢可以享受提心吊膽 別沮喪
鍛煉你的健康 有一餐沒有一餐
擁抱你的監牢 比大家的心骯髒
不要祈望因為你們?對會失望
不怕失明因為面前根本沒有光
囚犯只是囚犯 憑甚麼多愁善感
怎麼給你好看 我們四個響噹噹”

四個代表獄警舞者唱出這段時候
你可以知道這四個人不什麼好角色
阿狼在這裡面應該過的不好
而且這是冤獄吧....

氣勢磅礡的 問月
訴說著怨 訴說著怒
我很喜歡”窗口小得可惡 卻是眼睛的出路”這句話
黑暗的獄中,小小的窗戶,對外斷截,
眼睛看出去的就是那小小的格子是範圍...

仔細聽那原聲帶
在最後的那高音又拉長的時候
我的心情開始緊繃起來了
慢慢的緊張 慢慢的縮緊身子
慢慢感受到痛...
我沒忘的是學友的狀況
但讓我感動的是他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難過是因為我被歌聲給感動給震撼了

而當阿狼唱出不想失去你的時候
我眼眶已經開始含淚了
我到現在寫的這一刻
聽著歌聲,我還是整個心揪緊的
那歌聲
真的讓你感受到那種很難過的心情
而在那時的我已經分不清
我是為學友感到擔心震撼(那時他聲音有點啞)
還是為著那歌聲帶入的情境體會到難過
”愛一生 差一線 不能一起
等一天 等一年 忘掉自己”


這段 慢慢唱 慢慢高

”卻忘不了你 說放棄 但深愛你”
這段整個拉高音上去 然後降...

你們能體會到那心情嗎?

到現在,我仍是整個身體縮緊
整個人緊繃
整個人...好難過
然後放...掉淚

整個部分 包括最後抱雪
我最受不了就是這邊
可以說最喜歡 最難忘

我在這篇要將所有的部份結束了
是因為後面的這各部份
難過的部份很多
你看到獄中的阿狼
在經歷過不人道的對待

老狼神的出現 老狼的話語
”感情難免會碰到困難
過程難免有一些傷感
過後想來才會盪氣迴腸
出口的路不一定平坦
白日的天不一定晴朗
淚水就是浮起來的力量
受過挫敗
才能成為一條好漢”

讓阿狼重新對自己燃起希望
才明白 原來前路總會不平坦
能了解 原來白天也會有晦暗
能體會 眼淚流過了才能有力量

妳可以看到仍一直等待的玉鳳
在阿狼家照顧著小猴子
等待著 等待著
終於等到阿狼

只是...
希望燃起的時間好短
快樂的時間總是不長

雖然等到阿狼的玉鳳
協助著阿狼重新開始生活
我那時也以為他們是這樣的開始
但是從來就不是這樣的美滿

遇到了落魄的寧家媽媽在市場被追討著沒付足夠的菜錢
才發現
玉鳳原來是小雪的姐姐

小雪...這有好一時間不曾出現的名字
在阿狼的心中起了波浪
阿狼開始想自己到底喜歡的是誰
從玉鳳口中聽到小雪過的並不是快樂的日子
更是搖擺...
更是明瞭原來小雪在心中不曾離開過
玉鳳只是暫時填補那空缺的

阿狼決定去找小雪
在尋找
尋找...尋找
當他真的看到小雪
喊她的名字的那刻
小雪瞪大的眼睛 不置信 然後逃走
逃掉的小雪 讓阿狼尋不著
只在阿狼的夢裡出現
出現很多紅衣女郎
被什麼給欺壓著
喊著救命
淒厲...嚇醒
然後...聽到
小雪...死了
而一切真的失去了...

我真的很想控制住那眼淚
讓我自己可以看的更清楚一點
但那就不知道為什麼
左邊右邊的一直滴落....

阿狼渾渾噩噩的回來
看到玉鳳穿著他送給她的紅色袍子
再此提一下 當他們以為可以這樣忘了小雪一起過日子
阿狼感念玉鳳的陪伴
買了小禮物送給玉鳳
當玉鳳打開那禮物,是件紅色袍子的時候
我想她非常清楚,阿狼的心中從沒忘記小雪
只是故意遺忘不提而已吧。

玉鳳穿著那紅色袍子
來見阿狼 來等阿狼
她跟阿狼說
只要跟在他身邊
就算當小雪的影子
她都願意
只要能跟在他身邊...

你們知道阿狼對玉鳳說什麼嗎?

”你不是小雪...”

那眼淚怎能停的住呢?

又一厥不振阿狼
又再引出老狼神的出現

老狼告訴阿狼有個時間傷口
通過「時間傷口」,可以讓時光倒流,看到真相。

而時間傷口只出現在
當你心神合一想著要做的那件事情
他才會出現
阿狼想的是什麼呢?
”原來只要共你活一天 把整個的你再重新發現
只要相信你就能看見 為你付出真愛的我
是無悔
是無極限~~~~~~”

時間傷口出現了
而阿狼不顧生死闖進時間傷口。

時光倒轉...
雪失魂落魄回到家她真的是有看到阿狼,
而阿狼居然沒有像梁直所說的已經死在獄中
小雪再痛恨自己一直以來的懦弱逃避之外

也質問梁直,
梁直一直以來的怒氣一次都爆發了
”你的心 到底屬於誰
你的眼 依然為他流淚
你看你 讓我的心血
全部都浪費”

他是得到了小雪沒錯
但那只是個軀殼
小雪的心全跟著阿狼生 阿狼死...

在兩個人氣焰飛昂的時刻,
從時間傷口跳躍而來的阿狼闖進來了,
梁直看到阿狼更是瘋狂了
舉槍打向狼,小雪為護狼,轉身抱住阿狼...擋住子彈,
爾後...死在狼的懷抱之中。

這是期待好久的擁抱
也是最後一次的擁抱...

親愛的 你知道嗎?
月兒送你出嫁
眼睛半開在偷看我嗎?
說一聲 願意吧!
柔柔雪花落在我們家
真是一幅最美麗的畫
終於(今天)抱著你,
感覺(應該)多麼甜蜜
不離不棄 緊緊擁在一起
雪狼湖裏 生生世世守護你
雙宿雙棲 自由飛舞幸福天地 woo

親愛的 你疲倦嗎?
好好睡一睡吧!
如果你真的不想說話
微微笑一笑嘛!
輕輕為你蓋上了面紗
讓我最後再吻你一下

阿狼幫小雪蓋上紅色絲巾
阿狼再小雪額上印上一吻
阿狼對小雪說
我愛妳...

時間傷口闔閉上了

狼抱著雪 沉進湖裡了
生生世世守護著小雪
雙宿雙棲 自由飛舞幸福天地...

你相信嗎?
這是一個,一個只要你相信,便能看得見的故事。



台長: 小妏
人氣(6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妏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只限老友
此分類上一篇:一場用生命演出的表演-雪狼湖-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