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3 09:35:39|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知道我的早餐需要兩人份嗎?...薔薇-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知道我的早餐需要兩人份嗎?”
啊?
早餐就這樣跑到葵的盤子裡面了

韓葵的表情 彷彿將百合的早餐拿取過來
是在正常不過的

我想從這個句話
好像才注意到他手中總是有食物的!

他們真的這麼討厭百合嗎?
我心裡一直好有疑問喔
為什麼 這麼討厭她
就只是因為她長的不好看?
從早到晚 從起床到躺下
百合真的是做盡女傭應該做的事情了...

在這麼美麗的花群內
我想她一定感到非常的自卑吧
濃濃的不安更是加劇在心底

今天的第二集
讓我想到一件事情
韓家的夜晚
總是充滿著不同的驚喜...
是屬於溫暖那種的
跟白天很截然不同

這個夜晚
她看到了弟弟對哥哥好奇怪的動作

也讓我看到了芙蓉對百合的不一樣

我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疑問
他們各自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對百合改觀的

芙蓉...我想芙蓉算不算是第一個對百合示好的?
我說清醒的時候
呵呵
她不僅在跟百合說著堇在葵心理的不同
也讓百合探視到這個家的不完整
也偷偷的對百合說出她心裡積壓已久的傷口
儘管她口氣是如此的淡然。

百合是不是開始讓這個家...有點不一樣了

再來是堇...
我一直不太懂
為什麼 堇這麼樂意讓百合搭便車?
(OS 芙蓉不是說總比去抱男人好,所以旁邊坐女人不是比較好嗎?!)
不理葵不想讓百合上來的話語
好像也忘了自己也討厭這個新來的妹妹
還主動開門的讓百合進來?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我曾想過
是不是從百合第一天到韓家
在廚房泡咖啡
堇的闖入 堇的話語
帶出哭泣的百合
也軟了堇冷淡的心...

我想葵也發現堇對百合的不同吧
所以他對百合的話是嫉妒的苛刻
我想他心裡是極度的不安
堇對每個人都一樣的冷淡
對這個新來的...是不同的!

韓家的夜又來了
傷心難過的百合
出現的是那與早上不同的韓堇

”你怎麼不問我怎麼做”
”??...怎麼做??”
氣勢!!
氣勢是很重要的!
阿?

我想他喝醉了...
所以他才會這麼有幽默
所以他才可以講出小精靈變成小花精的故事來
他是經歷過了什麼事情?
為什麼他講話好像總是向著遠方
眼神矇矓
為什麼他總是在喝醉酒之後總是是有溫度的
還有...為什麼醒後 就喪失記憶了?
哈哈

恩...到底八歲的小孩記不記得媽媽有沒有懷孕!!??

待續...

台長: 小妏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妏的薔薇之戀 |
此分類下一篇:奇怪,我不是都有把門鎖上嗎?他為什麼都進的來...薔薇-3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眼睛是藍色的...薔薇-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