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12:16:31|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戲-en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昨天草山春暉的最後一句話,畫面停在全家人終於齊聚西雅圖的畫面

而昨天的王子

最大的快樂,莫過於看到兩個人終於又再一起了。
但是卻不會是因為這樣的幸福,而就可以打上END
他們仍有考驗要走,仍要體會,什麼是一體 一起,面對困境,穿過困境
才會有美麗的花朵綻放是吧。

說說我昨天最喜歡的一幕吧
就是均昊在海邊說的那些話
尤其是”單均昊是人不是神...他也希望能夠擁抱站在他面前的真愛
,希望她能喜歡他”
詳細的句子我肯定是無法完全誦出
但是印象最深的即那句”單均昊是人不是神”

他即便扛著很多的責任與義務
他即便得為很多事情去做決定或犧牲
即便他勇敢的像神,但他仍是個需要 渴求愛的”人”而已。

接下來我最期待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呵~這時候不知道默契管不管用

我最期待的不是天瑜與均昊如何面對未來,
或者是子騫與芸熙,將如何扶持,或SENWELL一切

而是江采月

我期待著江采月住進錢來也之後
如何體會出天瑜的美
如何感受到天瑜的好
如何了解到天瑜的善
知道什麼才叫做”家”

”對於未來~過去~我什麼都無法確定 唯一確定的是我喜歡妳”
”我一直喜歡的那個人,姓單 名均昊 字茼蒿 號笨蛋”

台長: 小妏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妏的撥映機 |
此分類下一篇:惡作劇-誰在惡作劇!!
此分類上一篇:王子變青蛙...雜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