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13:33:1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個下雨天..

陰雨綿綿..又濕又冷, 令人很不舒服

使得我的心情..

想快樂..卻也快樂不起來

一如癱在地上的灰塵..只有懶散

只能任由雨的淋漓

說真的..

我不喜歡這樣天氣..


我不懂, 自己為何一直在抱怨天氣的無常..

天要下雨, 誰能阻擋呢? 更何況渺小如我呀..

接著我開始凝望在神色匆匆的人群裏...

而來來去去的人潮, 總讓我想起向左走向右走的愛情故事

有算過自己一天之內, 會和多少人擦肩而過嗎?

或許在那些錯身而過的陌生臉龐裏, 早有一份命定

那未知卻又交錯的每一秒都是在磋跎彼此的緣份吧!

別問我..緣份是什麼?

有心寫緣不成圓..有心畫圓不能緣...

簡簡單單一個緣字, 讓多少人尋不著理由呀..

唉! 雨天總是能那麼輕易讓我心煩嗎?

台長: 雪戀~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