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8:50:0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呆 老婆 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規則

  〔壹〕傳給5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大家對不起噢ˊˇˋ 辛苦你們啦>ˇ<

* 壹 我

* 貳 要

* 參 回

* 肆 點

* 伍 !


========================================================
你覺得〔壹〕如何? 
ANS:老婆 讚 

你覺得〔貳〕如何?
ANS:老婆 愛倪=ˋˋ=

你覺得〔參〕如何? 
ANS:老婆 倪不錯- - 把我那種肆說出來- -

你覺得〔肆〕如何? 
ANS:老婆 倪好可愛=ˋˋ=

你覺得〔伍〕如何? 
ANS:老婆 倪肆我的笨笨-ˋˋ-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Ans: 壕ˋˋ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Ans: 肆 老婆=ˇ=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Ans: 要半年喏-ˇ-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Ans: 可愛壹枚=ˇ=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Ans: 倪 肆我的笨笨=ˋˋ=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要我壹個壹個說咩- -*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肆阿=ˇ=大大都肆我的寶貝=ˋˋ=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老婆 有阿-ˇ-我拉=ˇ= 我救肆XD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討厭自己=ˇ= 枚拉XD””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會阿=ˇ= 大大我都很喜歡=ˋˋ=

( 参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有-ˇ-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問 ..他=ˋˋ=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有阿-ˇ- 老婆說出來喏- -*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不懂什麼肆甜蜜- -*我覺得都還好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老婆 肆肆輩子- -* 跟男友 永遠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 欸 老婆 倪喜歡吃就說 把我抖出                   來捏- -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 只要能喝的都可以=ˇ=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噢ˇ超愛ˋ 才會這麼胖- -

『 4 : 愛吃烤肉嗎 ? 』 吃的QAQ 我愛我愛ˋˋ

『 5 : 愛吃火鍋嗎 ? 』YES YES QAQ 吃的吃的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游泳拔- -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清涼=ˇ=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 -大大悶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放空

< 5 : 喜歡跑步嗎 ? > 噢ˇ 聽縮 很累-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櫻蘭阿=ˇ=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帥哥好多=ˋˋ=尤其光和馨阿

「 3 : 及時通幾號 ? 」倪想淦麻- -+ 當好朋友唷 跟老婆要 歲歲

「 4 : 最愛誰 ?  」 大大拉=ˇ= 大大悶 倪悶肆我的笨笨ˋˋ

「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  男女人妖都吃=ˇ=

「 6 : 有老公嗎 ? 」  摁摁

「 7 : 有老婆嗎 ? 」 有- - 呆可壕 哈XD

「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 看感覺拉=ˇ=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還不錯=ˋˋ=

「 10 : 鞋子穿幾號 ?  」 很小=ˇ=

「 11 : 最愛的明星 ? 」 林俊傑拉=ˇ=

「 12 : 最愛的場所 ? 」 不知道- -*

台長: 傻妞[[櫻]]*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名♤ |
此分類下一篇:呆呆呆呆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