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18:18:33| 人氣16| 回應2 | 下一篇

♨壕壕 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傳給10個人 ( 可回傳or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  不然會被倒掉過來打屁屁歐


--------------------耶黑我是分隔線--------------------
 
  點名

〔壹〕壕壕 〔貳〕思思 〔參〕小ㄐ 〔肆〕猴2 〔伍〕倩

〔陸〕佑佑 〔柒〕檸檬 〔捌〕昱 〔玖〕毛 〔拾〕邱~♥

--------------------耶黑我是分隔線--------------------

你覺得〔壹〕如何? 可愛的婆XD

你覺得〔貳〕如何? 要命的死黨

你覺得〔參〕如何? 超愛的姐姐

你覺得〔肆〕如何? 很MAN的妹

你覺得〔伍〕如何? 好朋友♥

你覺得〔陸〕如何? 超可愛的佑

你覺得〔柒〕如何? 很正的咩♡

你覺得〔捌〕如何? 我超愛的公

你覺得〔玖〕如何? 感覺什麼都會什麼都精通

你覺得〔拾〕如何? 感情超好的夥伴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 ♡超可愛搭!

你覺得〔貳〕 很有大將之風哦﹋

你覺得〔參〕 感覺什麼都無所謂

你覺得〔肆〕 阿災﹋俺跟他不熟(笑)個性還不錯!
 
你覺得〔伍〕 人很好啊!=ˇ=

你覺得〔陸〕 個性?!嘎?!OK的啦~濫好人=ˇ=XDDD

你覺得〔柒〕 卡哇伊哦﹋很成熟~

你覺得〔捌〕 超愛他的啦XD

你覺得〔玖〕 嘎?!不錯

你覺得〔拾〕 很包容俺喔=ˇ=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很好啊!大帥哥♡怎麼會不好!

你覺得〔貳〕如何? SOSO﹋但俺跟他超好!

你覺得〔參〕如何? 超好搭! 囧

你覺得〔肆〕如何? 應該不錯吧?!

你覺得〔伍〕如何? 很好很好 。。。

你覺得〔陸〕如何? 超可愛的!怎麼會不好!♥

你覺得〔柒〕如何? 正妹 。。。非常好!!

你覺得〔捌〕如何? 一定很好♥我愛昱XD

你覺得〔玖〕如何? OK吧?!以前在班上人錯唷!

你覺得〔拾〕如何? 很好﹋我的死黨怎麼會不好?!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阿災﹋

你覺得〔貳〕如何? 很坎坷~><

你覺得〔參〕如何? 換好幾個ㄖ!你覺得勒?! 

你覺得〔肆〕如何? OK吧?!聽說有女友嘎?!

你覺得〔伍〕如何? 不知不知﹋聽說不錯 。。。

你覺得〔陸〕如何? 不錯吧?!超可愛的!怎麼會不好?!

你覺得〔柒〕如何? 大正妹 。。。很好很好ˇˇ

你覺得〔捌〕如何? 我和他嘛!!XDDD非常的好♥

你覺得〔玖〕如何? 應該OK的!!

你覺得〔拾〕如何? 跟瑋~OK的!

---------給壕的話---------

壕壕 。。。

你﹋ 非常的好 。。。我寫ㄖ好久 。。。

不知道說啥呢!!

你點我我還滿開心的!

但是請不要點這種的!

很難掰耶!!XDDDD

台長: 傻妞[[櫻]]*
人氣(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倩倩 ♥
摁我拿去囉
2007-03-05 18:51:17
版主回應
盡量拿!!

xD
2007-03-05 22:33:29
小ㄐ
呵呵 ///
哪有都無所謂 .. 這叫隨和 哈哈
但是 .. 告訴你一個消息
我跟他分了 ..
所以勒 ...
摁 ..
對啦 是好幾個 = =
呵呵
2007-03-06 20:11:21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隨和拉!XD

好幾個不否認吧!=ˇ=

老實說 。。。我ㄝ不少XD

好像有 。。。算算只有4個嘎?!

我好清純喔XD
(自HIGH+爽ING)
2007-03-06 22:25:27
TOP
詳全文